海水里有鱼

温柔治愈又致郁

【苏朱】瞄准心脏(三)

 *热血电竞题材 连载

*狙击手苏X突袭手朱 强强联手

*除苏朱外无任何CP向 可自行脑补

*少量的ooc预警 

*上升ss爬你床


瞄准心脏(三)


  朱志鑫为了省事,直接住在了俱乐部里,跟他一起的只有苏新皓,晚上一点多朱志鑫感觉有点累了,准备去天台吹吹风放松放松,然后在天台上看见了苏新皓。 

 

   “苏新皓。”朱志鑫走到苏新皓身边跟苏新皓一起吹风“我还以为你睡觉了呢。” 

 

   苏新皓没有回应,只是安静的吹着风。 

 

   朱志鑫又接着说:“那个…今天的表演赛都怪我,我提出的安排太不合理了。” 

 

   苏新皓摇摇头,然后露出了微笑:“不是你的错,是我没有做到最好。” 

 

   朱志鑫突然心里酸酸的,苏新皓就是这样一个人,他不会去抱怨你的主意如何,你做的怎么样,当现实不符合他的预期时,他只会自己默默的想为什么自己不做的再好一点。 

 

   朱志鑫轻轻叹了一口气,然后对苏新皓说:“苏新皓,你不要把自己逼的那么紧,你已经做的很好了。” 

 

   苏新皓听了朱志鑫的这句话,沉默了一分钟突然就开始哽咽,他对朱志鑫说:“我的父亲对我的要求很严格,他们想把我培养成完美的人,我从小就拿各种各样的奖项,只有拿第一我的父亲才会说他为我感到骄傲,所以我的目标不是做好,而是做到最好。我要在每个方面都成为让他骄傲的人……虽然他已经去世了,但是这仍然是我的目标。” 

 

   苏新皓擦了擦眼泪接着说:“他是因为生病去世的,临终前他告诉我说觉得很对不起我,希望我可以放下负担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,然后我就选择了电竞,这是我唯一可以算得上爱好的东西。我的妈妈也在尽全力支持我但是我感觉我好像真的做不好,去年全国联赛的失误就是因为我没注意到对面绕屋顶,因为我太紧张了,我害怕失误,我害怕没有人会为我骄傲……” 

 

   朱志鑫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苏新皓,SD的王牌指挥,开镜即击杀的鹰眼狙击手的背后也会有脆弱的一面。 

 

   人不是铜墙铁壁,所以崩溃在所难免。 

 

   朱志鑫抱住苏新皓说:“苏新皓,我会为你感到骄傲的。” 

 

   “我为你感到非常骄傲,我的队长。” 

 

   苏新皓第一次有了那种整个人放松下来的感觉,就好像天台的风现在就可以把他吹走,然后他会在这座美丽的城市有一场轻松的旅行,与旁边那个并肩看风景的人一起。 

 

   有那么一瞬间,苏新皓希望时间静止在这一刻,他可以这样放松下去,一直跟身边的人一起看风景。 

 

   “朱志鑫,我好像有点喜欢你。”苏新皓说。 

 

   朱志鑫的心跳动的很快,比他在Gunfight的决赛圈的心跳还快。 

 

   朱志鑫的内心疯狂的咆哮,对于苏新皓,他其实很早就心动过了,在CP粉发疯的弹幕上,在高超的游戏技术下,在苏新皓温柔细节的动作中,在苏新皓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里。 

 

   苏新皓是SD的狙击手,他与他的狙击枪不分你我,这一次苏新皓瞄准的是朱志鑫的心脏。 

 

   鹰眼狙击手从不失手,精准狙中。 

 

   “笑死了,要不你跟我试试?”朱志鑫强装出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。 

 

   “我是认真的。”苏新皓冲着朱志鑫眨了眨眼,用带着一点谴责的语气对朱志鑫说。 

 

   “我也是。”朱志鑫这下装不下去了,脸红到耳根,转头就跑。 

 

   剩下苏新皓一个人看着朱志鑫远去的背影。 

 

   好容易脸红啊。 

 

   …… 

 

   张极很黏人,跟别人一起坐的时候总是喜欢贴着别人,苏新皓,朱志鑫,左航他都喜欢贴着,但是苏新皓说不喜欢别人黏着自己,左航表示:男娃儿不要搂搂抱抱。朱志鑫倒是不介意,但是每次张极靠着朱志鑫的时候总会被苏新皓眼刀。 

 

   然后张极看了一眼黏着朱志鑫的苏新皓,麻木的打开Gunfight准备今天的组队直播。 

 

   左航一边吃一边直播,所以没有开摄像头,张极专心的拉视角找人,朱志鑫闭麦接了一通电话,然后苏新皓假装有人给他发信息也把手机拿到摄像头前。 

 

   给你们这些人看看我跟我宝贝的情侣款手机壳,苏新皓看向摄像头的眼神露出一丝不屑。 

 

   弹幕不出所料的又开始飞速显示。 

 

   “Moon你下次显摆的时候能不能显摆的像一点?你能不能把手机打开再假装有人给你发消息?” 

 

   “我就错过了两次直播而已…Moon和Star是已经官宣了吗???” 

 

   “这个眼神就是在挑衅啊啊啊啊啊啊啊” 

 

   朱志鑫挂了电话再往这边看的时候什么也没说,还是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专心打游戏。 

 

   张极和朱志鑫那边对敌人穷追猛打,左航这边吃东西吃的正香,苏新皓没事就拉朱志鑫视角,本人的视线还没事就往朱志鑫那边瞥。 

 

   朱志鑫的侧脸是真的好看,轮廓十分的完美,下颚十分的清晰,看的苏新皓嘴角止不住上扬。手上的狙击枪却依旧稳稳的爆掉一个人。 

 

   两把结束,张极是在忍受不了左航吃东西的声音,站起来就把食物从左航手上夺过,然后左航干脆下播然后进了张极的镜头跟张极一起吃,张极的直播间就变成了吃播。 

 

   那边还停在Gunfight界面的两人准备打双排,但是弹幕全都是清一色的“单挑单挑单挑” 

 

   苏新皓往朱志鑫这边探头,然后问道:“可以吗?”朱志鑫想了想,点了点头苏新皓就去创建房间。 

 

   弹幕:最有威严的队长Moon不会是妻管严吧?? 

 

   游戏开始,两人的配置都是一把冲锋枪一把狙击枪,这张地图的地形比较复杂,基本上就是比谁先看到对方,朱志鑫操纵建模在建筑物之间来回穿梭,始终找不到苏新皓的人影,这时建模突然受击,血量锐减,朱志鑫躲进掩体回复状态,然后很快确定了苏新皓的位置。 

 

   鹰眼狙击手没有一枪爆头。 

 

   弹幕:动了心的狙击手枪都拿不稳。 

 

   在屋顶的苏新皓换上了冲锋枪,观众都露出了疑惑的神情,谁会在屋顶开冲锋枪啊?然后下一秒朱志鑫就跳上屋顶,但是他没有看见苏新皓,苏新皓躲在屋顶天窗的旁边,朱志鑫的视角是看不到的。 

 

   然后苏新皓突然冲出来对准朱志鑫,朱志鑫的护甲因为被苏新皓刚刚的那一狙磨损,所以败下阵来,建模倒下,单挑结束。 

 

   朱志鑫一脸难以置信,苏新皓躲的那个位置真的有够阴的。 

 

   苏新皓坐在椅子上微微转向朱志鑫,脸上带着那种玩味的微笑,手扶着自己的下巴,还微微歪着头,直勾勾的盯着朱志鑫。 

 

   朱志鑫往苏新皓肩膀上一捶,骂了一声“老阴*”然后就拉着自己的椅子远离苏新皓。 

 

   苏新皓转过头看向摄像头,然后问:“都怪你们说要单挑,现在好了吧,不理我了。”然后悄悄的在弹幕区发了一句: 

 

   SD.Moon:怎么哄? 

 

   很快就被刷上去了。 

 

   Moon的正牌女友:你们99,我退出。 

 

   SD编外人员:这就是一生要强的Moon爹吗?? 

 

   Moon&Star是真的:什么时候官宣? 

 

   Moon的狗:……请Moon考虑一下梦女的感受。 

 

   然后苏新皓的镜头里是一个很认真看弹幕的帅哥,但是朱志鑫的镜头里出现了一个把椅子往自己方向拉的手。 

 

   下播之后,苏新皓直接过去把朱志鑫搂进自己怀里,靠在朱志鑫的耳边说:“不要生气嘛,我让你打回来。”朱志鑫摆摆手让他一边去,然后苏新皓就像一只委屈的狗狗一样趴在旁边,隔一会就戳一戳朱志鑫。 

 

   等朱志鑫消气了,自己就去跟苏新皓说话,吐槽苏新皓的阴人行为,然后又说苏新皓狙他的那一枪,还调侃苏新皓:“神狙击手怎么打歪了啊?” 

 

   苏新皓的笑意更浓,然后说:“没有打歪哦。” 

 

   朱志鑫转过头:“嗯?” 

 

   “我瞄准的就是你的心脏。” 

 

   “滚滚滚!”朱志鑫一害羞就喜欢叫苏新皓走开。 

 

   “那我走?”苏新皓假装很失落的样子站了起来。 

 

   “……回来。”朱志鑫拉住苏新皓的手,苏新皓又乖巧的坐下。 

 

   两个人继续开游戏,墙上的倒计时写着。 

 

   距离 Gunfight全国联赛 还有 11 天。


未完待续.


我想看评论,想知道你们更具体的感受,这样我才能感觉到我们之间的共鸣。(发现有一个很喜欢的老师关注我了…开心🙈🙈🙈🙈🙈)

评论(55)

热度(1245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